Monday, March 03, 2008

Ceramah Tuesday 4th March


4.03.08 (Tues) 8.00pm
Ceramah SS3
Siong Pin Restaurant, 30 SS3/31
Speakers:
Tony Pua
Lau Weng San
Dr Cheah Wing Yin
V. Gayathry (Executive Director, CIJ)
* Dr Tan Seng Giaw (tentative)

11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潘俭伟为了利益参政?

周美芬污蔑潘俭伟是生意上不顺利才来从政,这种不负责、毫无根据的抺黑文宣功夫只有周美芬这种为捞取选票不择手段,为了胜选可以无所不用其极的政客才说得出来。

潘俭伟从政是为正义才选择加入行动党,不像马华领袖是为了利益才加入马华。如果当初潘俭伟选择加入马华,以他的经历早就被马华推荐在本届大选上阵,说不定黄家定还会打牛津大学精英牌,和巫统的凯里一起高唱排排坐。当然,周美芬也更有理由把危险的八打灵北区让出来,好让自己可以到其它安全区,然后可以官拜副部长,并且党选时又顺利迫退黄燕燕,荣登马华妇女组主席。

潘俭伟选择弃商从政是因为他有骨气,他要为马来西亚的民主改革贡献心力。不像马华公会一大堆人民代议士为了把生意做大才加入马华。如果黄家定真要打造健康的政治文化,那么就应当限制所有出来竞选国州议员者,必须不能兼任何商会社团的职务,才能展现马华政治与商业关系隔离的决心。周美芬在污蔑潘俭伟在商场的成就前,请她先检讨马华的国州议员靠朋党关系捞取好处的行为,不要为了选票对外乱放炮。

另外,周美芬如果真有本事,白小不会关了6年还开不了。一个连小学都办不了的政党,大学当然也办不好,难怪周美芬的政大中文系文凭要进入马华开办的拉曼大学中文系硕士班也进不去。因为之前周美芬的留台学长林水檺(拉曼大学中文系主任)在2月17日在星洲日报第19版公开说,拉曼不承认留台和留中的文凭。周美芬连自己的文凭都无法向自己的党校争取承认,又如何敢向巫统开口要增建华小呢?

周美芬是人才固然没错,但是再好的人投错党,也没有做为,最糟糕的是同流合污。翁诗杰在马华的被排挤的现象就是周美芬的镜子。

除非周美芬自己要再转变,变得比马华更马华,变得是非颠倒、黑白不分,比黄燕燕更加维护马华,那么她在政治上将会更成功,可是必定失去选民、华社的尊敬。

洪伟翔

l藍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Anonymous said...

To all wise voters, please watch this important video!!!!!

Manifesti BN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mbGbqxFhcA


Vote for your future, vote wisely

Anonymous said...

给潘俭伟,

昨天在old klang road看了你的演讲,我看到你的眼神,你的手势,你的声音,你失去了你本有的神采!真的辛苦你了!
你是我们人民的希望,你是我们的精英分子,你是我们青年的典范,所以真的希望你在接下来的几天,一鼓作气,养精蓄锐,不要失声,继续努力!
国阵已经在虎视眈眈了,国阵希望看见反对党累极,失声,甚至病倒!国阵希望你们是“强弩之末”,在最重要的关头不能穿破国阵的最后阵线,国阵就趁着最后关头的几天,再下一记城池,反将我们一军!
PAK LAH 回来KL 为lembah pantai站台演讲了,预料将展开一系列的站台活动,想必包括灵北区!国阵短短这几天内,海报多了,广告越打越大,还在繁忙的交通红路灯处置放自置的布告板,继续展开他们所谓的承诺。国阵在海报上,报章上也继续以数据蒙骗选民,目的就是以他们强大的财力势力继续卖广告。
要继续在台上铿锵有道,身理与心理的配合绝对要平衡发展,缺一不可!身体如果真的太累了,再好的脑袋也发挥不出其效用!俭伟,你的好脑袋,不能因为身体的累极,而掩盖的它的实力!再强大的脑袋,身体太累,也支撑不来!所有行动党的竞选人士,你们和我们一样,要养精蓄锐,要休息睡觉,要正餐进食,这样我们才能上班工作,继续储备资粮为我们的下一代努力!
剩下的时间不多了,要再好好整顿和策划我们的下一步棋,应如何采取更有效的策略,以面对国阵接下来更强势广告策略。

WE WANT TO SEE THE SUN!! WE WILL FIGHT FOR OUR FREE!! WE VOTE FOR CHANGE!!


看见你累了,很心疼你,觉得你需要休息睡觉养精蓄锐的人,你的支持者上

l藍海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霓彩纷飞 said...

请你好好照顾你的身体,因为你代表我们人民。所以不要在最关键的几天病倒。我们希望看到的是健健康康的tony pua !请好好照顾自己吧!加油!

Anonymous said...

我为行动党的所有候选人致敬。
你们太苦了,你们没有回报的
付出。

作晚在SEDANG的讲座。
下多么大的雨
行动党的候选人的声音,
把在场的数千人留住了,下雨,
算得了什么。

加油!!!!!

Anonymous said...

Hope tonight i can come to SS26, i am from Setapak and it almost take 1 hous to reach PJ. but it's nothing for me .

What MCA gives us ? waht they said is nonsence .. why waste so much money in advantisement ? can MCA spend OUR money properly ?

we are proud to waht u did for us ,!! we appreciate what u said for us !

this is my 1st time surely i will voted for DAP!

Anonymous said...

TP

I will be there tonight and I want to take a picture with you...so that in a few days when you become a YB I will hang the picture in my hall for all to see.

Anonymous said...

TP, u rock!

Anonymous said...

i've always had faith with God, I do believe God will send the right person in Parliament PJU.

vote wisely ! I will pray ur victory in this saturday !Tp , u are the one we trust !